2011-11-20 22:46:04妞小樂

瞬間

在這個非常時期 擁有的恐懼感 真的不是一般人能夠有所體會

原以為 只要不說話 一直等到時候的到來 就會改變些什麼

但...我錯了 這樣只會讓自己活在痛苦與惡夢中

終於...在今天不由自主的開口主動說出自己的內心感覺

哭了.....狠狠的哭了.................

因為有太多的負面情緒困擾著我 當 開口說出時 發了脾氣 卻仍找不到出口.....

很痛苦很痛苦很痛苦!

終於 在最後開口跟媽媽與哥哥聊了許多 既然是自己選擇的 就應該勇敢面對

我認真的告訴自己 我再也不說出會傷害小蝦米的話來

人生 要面對的事真的有好多好多 在這些來不及做好準備的情況下

只能當做瞬間學習 瞬間快速成長

要把這些"瞬間"看成是優點 不要擔心 不要害怕 天塌下來有你頂著!

未來.....是美好的 是甜美的 辛苦過後一定會有甜美的果實 我深深相信........

 

 

 

 

 

 

 

上一篇:YAYA

下一篇:突如其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