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21 23:30:04妞小樂

突如其來

休了兩天半的假 今天星期一上班時真覺得有夠累人的

話說 中午準備換衣服出門時 媽呀 一個打膈 竟把中餐的食物全給吐了出來

因為根本不知道會因為一個膈而吐出來 結果在一個來不及的狀態下

把房間吐的到處都是 連牆壁上都是 媽呀......

連我看了都嘔心 當下真的很痛苦很傻眼 但我想最辛苦的還是我媽媽

她還必須幫我收拾這慘局 真的 第一次感覺到當媽媽真的好偉大好偉大

那種感覺真的是你無法用言語來形容的 "母親真的很偉大"......

從今以後 我再也不會跟妳大小聲了

妳現在為了我做了27年 未來我都會好好的孝順妳 改變自己的態度

漸漸的 愈來愈可以體會當初妳和我說過的一點一滴了.....

媽媽 謝謝妳..................

 

 

 

 

 

 

 

 

 

 

 

 

 

 

 

 

 

上一篇:瞬間

下一篇:簡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