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03 21:48:06妞小樂

簡單

 

 

12/1只上一個晚班 果然有睡飽身體好多了

不知道最近為什麼 晚上總事很難入睡 隔天要上班早班真的會要人命呀

現在真的好怕坐在密閉空間喔  也很討厭晃動的感覺 整個就是不舒服啦......

晚上跟淑華上班 病人不多 說真的 今天晚上還真是給它冷冷冷呀

冷颼颼的天氣 躲在被窩裡真的是一件快活的事呀!!!

晚餐因為沒吃什麼 消夜吃了一整份的麥當勞 整個很貪心的吃光光

多久沒吃這麼一大份了? 吃完真的是快給我撐死了啦

吃太飽或太餓 吃到不對的東西 通通不行 搞的一整個晚上痛苦萬分

我真的得承認 我問題真的很多~~~

 

12/2今天星期六一大早準備去上半天班 看見出了大太陽的天氣

心裡OS今天病人應該會很多 不過哈哈 猜錯了

雖然有了個大太陽 但冷風颼搜吹 根本沒人想出門

換做是我 也想躲在被窩裡舒服 哈哈 今天真是被我撿到的一天了

不過 因為昨晚的沒睡好 搞到今天精神不太好

中午媽媽煮火鍋 嗯...這種天氣吃火鍋 真是讚呀!!!

吃飽了 當然就是睡覺呀 下午真的好好睡 從下午兩點一睡就是天黑下午五點半快六點

真的只能說 真種天氣好快樂喔 我喜歡這種感覺 好舒服......

醒來繼續吃 晚上吃好多好多東西喔  過著吃飽睡睡飽吃的養豬生活

能這樣也是一種福氣呀 不是嗎???????

希望每天都能像照片中的我 開開心心的 快快樂樂的

我要的只是這麼簡單 僅僅如此而已........

給我快樂簡單開心生活吧!!!!!

 

 

 

 

 

 PS 去年的我 真的好胖喔 還是現在的我太瘦了呢??

 

 

 

上一篇:突如其來

下一篇:心情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