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6 22:40:13妞小樂

感動

這些日子來 生活淡得像一杯白開水 沒有開心 沒有生氣 沒有任何心情起浮
到處跑來跑去 鬼混日子 所以這段生活時間變成空白記憶了

但是 今天晚上 終於有那一點點的事情可以讓我感動
嗯 是真的很讓我感動 如果我是當面聽到你這樣問我的話
我想 我應該會感動到流眼淚吧...

老實說 大家都知道我跟你的感情很好
我也不想否認我真的是打從內心的喜歡你 欣賞你 以你為目標
尤其 每當遇到不如意的事情 不管是公事 還是私事
跟你聊完話 我總是可以在你的談話中找到我想要的答案
也許 我只是孤獨 沒有人可以給我很好的意見吧
怎麼辦? 打到這裡下來 好想哭喔

嗯 是想念你 真的真的很想念你
你還記得嗎? 前年的耶誕節嗎? 是前年嗎?還是大前年?
我寫了一張耶誕卡片給你 你還留著嗎?剛剛卻忘了問你
嗯 你是關心我的吧?! 也許你對其他的人也是一樣
但是 在我心裡 你是幫助我成長的人 很喜歡你 也很感謝你
上次離開的很匆忙 很多事都還不及跟你聊
一直以為2009年的2月可以遇見你 但 我錯了
總是覺得時間會等我 錯了 是該把握當下吧?!

談話中 你竟然還記得上次哭哭啼啼的回去找你的談話
你問我處理好了嗎? 嗯 早過去了 聽我聲音現在很健康的喔!
不管你開口問的意義為何?
我只能說 我好感動..... 真的!
想跟你說的話 不是三言兩語就說的完

你的鼓勵與支持 你警惕我的話語 彷彿還在那個當下中
但是回到現實 你早已不在同一個地方了 不是輕輕鬆鬆就可以找到你
可以跟你天南地北的聊東聊西 真的 謝謝你
我好懷念那段辛苦但卻有你鼓勵的日子
我一定不會忘記你跟我說過的話 加油!

有機會一定會回去看你的!
知道你感冒了 要好好照顧自己呢! 天氣冷要多出穿衣服
不要傻傻的啦!
希望你 早日康復喔!!!!





pic 小q













上一篇:Welcome

下一篇:會呼吸的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