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2 19:31:54妞小樂

Welcome

昨天發生好多事喔 大部份都是開心的吧?! 除了....呵呵呵
本來以為昨天可以睡到下午三點的說 結果...出乎意料囉!
原本以為你不會來找我了 結果你還是來了...
是什麼樣的心情呢? 嗯 是開心的吧? 只是我一直在傻笑!
很妙的感覺 真的! 畢竟這麼久沒見面了!
今天沒接到你的電話了 你應該覺得我都在忙吧?! 哈哈
結果你錯了 我好像也過一樣的生活 哥哥今天下午都在忙自己的事
那我呢? 早上被挖起來後 隔一小時又繼續睡了...
糟了 真的變成小懶豬囉! 哇哈哈 都是天氣惹的禍啦!

後來哥哥從Liverpool回Taiwan已經是凌晨一點多 結果不知不覺跟他聊到五點
後來被哥哥趕去睡覺囉 結果他因為時差的問題 根本睡不著....
哈哈 我倒是睡的很安穩說 不過很早就被挖起來了
天氣實在很冷 睡覺真的很適合耶!

其實昨天想跟你說的話很多很多 也許也可以說每次遇到你都有說不完的話題
未來有機會再聊吧!

今年也快過完了 2008年就這麼結束了 好像有那麼一點感慨
但 這些都是必經的路 沒什麼好感慨的 我相信
明年的我會更好更好.....
期待吧~

To Spencer

歡迎你回家唷.....















上一篇:空白

下一篇: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