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3 21:44:54大頭症患者

我,不自覺地變了嗎?

照什麼來什麼!跟賭博一樣,想什麼來什麼~遊客都閃邊去了呢~

……START……

這距離有"欣欣影城到長春路"那麼遠~(為什麼我會用這樣的譬方呀??)

怎麼會到30歲才認識DSLR   = = "

用影象紀錄人生,是夢想啊,但…

花不起錢玩單眼啊~有錢人的玩具     = =

今天朋友帶去的相機店裡,有本書叫『有了10000張相片嗎?』那你需要這個~

我有了啊~但都是即興、立馬的相片,難登大雅之堂    > <"

但~單眼卻滿足了我…

 

 

 

 

 

 

…左手相…

… 右手相… 

 

一直都最相信"相由心生"四字

不用去算命、不用刻意地做好事,因為~ ~ ~

人,每天每天都在累積善惡

做一件事、說一句話

每分每秒都在決定自已和別人的未來

於是乎~我很相信這四個字和手相!

一直都以我乾淨的手相自豪著!

 

 

 

 

 

1年多後,我的手相,竟變得這麼複雜!

洗澡時發現的…

上一篇:moment~2~

下一篇:容易感動!啥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