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0 22:09:40大頭症患者

moment~2~

超帥… 

享受午後陽光~超愜意的模樣~超帥…

來個特寫,仍然~帥!!

呃~~~居家模樣就…就…(他一定超生氣我把他拍得那麼不man)

滑稽的咧…@_@"

不用到裝碗,這傢伙聰明到知道罐頭放哪~

光走去拿、打開罐頭,他…就會喵~喵~喵叫個不停…好像我餓了他幾百天一樣~ 

這是不是只有單眼做得到??是不是?就是啊… 

這麼可愛的模樣~不是單眼怎麼能拍得到小舌頭啊??

呵呵呵~我太愛我的canon了!!

能補捉到我心愛的兩個男人~不管價錢,整個pc值就已經超高了啊!

待我再去拍另外兩個心愛的男人……

上一篇:moment

下一篇:我,不自覺地變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