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08 17:26:02大頭症患者

moment

很早就知道單眼能照出超有feel的照片~

純粹一個窮人的心態,就是不相信普通相機補捉不了瞬間!

真的補捉不了~

我,終於能像一般部落客一樣

為我家好動的喵拍出像樣的照片了…超感動

快門卡、卡、卡的

終於有天我能選擇性的刪不好的照片

而不是在一堆糢糊的照片裡選擇一張能看的~

也超訝異~

原來…這些好動的動物清昕的照片都來自於單眼啊!

能簡單的事怎麼我到現在才知道餒…><"

 

超讚!一隻火隻腿都能那麼寫實…

那麼愛拍照的我,怎麼會這時才發現單眼的好

補足瞬間~

真的只有單眼做得到!

 

 

我喜歡快、又美

我懂得想法子補捉每個人的瞬間

快就無法美

要美就要慢

怎麼兩全其美?

 

 

一切都自然,最好

 

上一篇:冷…

下一篇:moment~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