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0 09:58:46K ‵  E ‵

K‵, 哈,抱歉都沒打 =(

woo ‵

終於採完水果了齁=))
只是 回到台中
有點捨不得那裏=))
哈 ‵

唉唷
我很久都沒回了
都只回另一個報台
都忽略這邊
抱歉抱歉
下次不會這樣了b
不會有下次了威=))

聽說這禮拜六日還會看到妳是芭 xxxxxD
咦‵?
還有等妳從台北回來呢
妳要陪我去買衣服=))
妳順便去買妳的大腳鞋-ˋˋˋ-

又要見面
耍北罵了膩
是芭是芭
妳懂這意思芭=))

哈哈哈哈哈哈 ‵
妳真的是我最好的兄弟
有妳在身邊
有妳的支持
有妳的陪伴
有妳的勸導
我堅強了許多
我明白了很多是與否

該怎麼去選擇這些

我也懂了
我深刻的懂了
我更明白了
我深刻的明白了

所以
我有沒有堅強 =)

哈 ‵
好兄弟
我愛妳b 。

上一篇:K‵, 開心:)

下一篇:K‵, 拍謝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