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0 12:54:55K ‵  E ‵

K‵, 拍謝 : (



對阿
是真的真的真的捨不得:((
ˊˋ

以後就很少去那裡了說
哀 :(


捨不得
每個夜晚
我悶都在外面晃來晃去

捨不得
每次都很晚回家

捨不得
我悶都會去商店
等他悶作公車放學

捨不得
一起抽菸的日子

捨不得
一起抓頭髮等著出門的日子

捨不得
一起放洗澡水
然後我先洗
妳都在聽廣播
我完了
換你
然後在一起出門見她悶

捨不得
一切的一切


那些狗很可愛
還有我的拉 =(
她我女兒威=))
雖然說齁
她是狗 = =`
可是
愛死牠了XXXXD

--------------------------------------

我知道
我知道你捨不得
每次我難過
或者是我心情不好
總有你在身邊
聽我訴苦
很感動 =)

雖然你都會生氣
替我打抱不平

我還是很感謝你
願意這樣陪著我

不管你說再狠
你還是聆聽我說的每件事
我很開心 :)

我知道你說的話是為了我好
雖然那些話
也是次進了我心裡

我不會怎樣 =)

你說的這些話
我都懂 =)
這次
我學會了
我也堅強許多
看清許多了
=)

-------------------------------------

對阿 `
好開心你不用去台北了 =))
噢耶 :)
愛死你-ˋˋˋˋˋ-

對阿
兩點多的時候要去一中
買衣服鞋子

還要去穿耳洞=))
靠北我怕痛 =(

沒關西
在痛的事
我都遇過了
哪怕這個‵?
對吧XD

好阿 ~~~~~~~~~~~~~
耍白痴耍白痴
悠呼 ``

我懂我懂=))

-----------------------------

我也是
真心把你當兄弟

妳也是

不管妳也遇到什麼事
我都支持你
陪你
為你加油

不管什麼事
都好 =)

兄弟一生一起走
那些日子不在有

XXXX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