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31 17:26:22K ‵  E ‵

K‵, 開心:)

對阿‵
我悶的報台又開幕了 =))
開心死XD


你說的對
要互相鼓勵
互相勉勵
不要在為一件小事而吵架
不管怎樣 我悶都是好兄弟
一輩子都改變不了的 對芭 =)

我悶會認識是個緣份XD
妳說對芭:)

對‵
我悶因為爭吵
差點做不成好兄弟了
好險我悶又再度合好了
這點我感到欣慰

布過呢‵
也因為爭吵
而讓我悶之間的兄弟情更加堅定
對不對XD

我也不會忘記
我悶曾結拜過
哪間廟
哪一個時間
哪一個地點
我都沒忘記過

所有的風波
都停息了
很開心我悶現在又能快快樂樂的過日子

妳跟她,
也不要再難過了
我相信我家的好兄弟
能夠在找到ㄧ個堅定愛的女孩
是芭 =)

我悶要當一輩子的兄弟
真的真的 ‵

好兄弟
認識妳真開心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