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7 03:05:01K ‵  E ‵

E‵, 山上

兄弟 ,
這兩個禮拜的相處 ,
很HIGH ,
很瘋 ,
但也很累 ,
很冷 ,
又很熱 ,

沒辦法日夜溫差大 !

不過 ,
跟妳在一起真的很開心 = ˇ=

一起大聲唱歌 , 很HIGH
一起哼出同一首歌 , 有默契
一起搬東西 , 很重
一起曬太陽 , 很熱
一起抽菸 , 很享受
一起玩狗 , 很小孩
一起談心事 , 是秘密
一起吃軟柿子 , 超級甜
甚至一起腳瘀青 , 很莫名奇妙
一起嘴破洞 , 很痛

還有好多好多我們都是一起行動的 ,
這感覺很好 = ˇ=

這就是有福同享 ,
有難同當 , 我們結拜過的呢

妳說對不對呀 !!

每天晚上跟瘋子一樣 ,
笑的很大聲 , 妳未免也笑太誇張

跟妳在一起 ,
我笑聲變的和妳一樣 ,

跟我在一起 ,
妳跟我一樣常破音 ,

哈哈 ,
快變一體了 = ˇ=

----------------------------------------------

跟妳說 ,
我快變黑人了 ,
顏色都差好多 = ="

完了 ,
我要讓她白回來 = ˇ=

----------------------------------------------

妳這個大懶人 ,
我在等妳回我文章準備打下一篇 ,
妳都還沒回 ,
所以我就先打啦 = ˇ=

妳要一次回我兩篇喔 XD

----------------------------------------------

陳KK ,
妳是我最好的兄弟 ,

謝謝你給我很多很多的快樂 ,
很多很多很瘋狂的日子 ,

謝謝 = ˇ=

愛死妳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