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1 17:22:09K ‵  E ‵

E‵, 再過不久

再過不久 ,
我們又可以在見面了 ,

下禮拜二我就會去台中了 ,
我們有多久沒拍照 ,
我們有多久沒一起出去HAPPY ,
我們有多久沒一起面對面抽煙談心事 ,

沒關係 ,
時間就快到了 ^^
我們快見面了 !!

我見到妳可要給妳一個大大擁抱 !!
好好耍三八一下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

就算我們吵架 ,
總有一天也會合好的 ,
因為我們不想失去比此這個好兄弟 !!
即使當時有多氣憤 ,
有多不爽 ,

相信時間是我們的和事老 ,
她會幫我們的感情在重建起來 ,

我們的認識真的是緣分 ,
我們生活週遭的一切也都是個緣分 ,
相信這個緣分會持續很久 ,
我們不會遇到”緣已盡” ,

每一次的爭吵 ,
每一次的複合 ,
都讓我們更加珍惜彼此 ,
得來不一的緣分 ,
我們誰也不會讓它中斷掉的 ~
妳說對吧 XD

---------------------------------------

我相信我會找到對愛更堅定的女孩 ,
在這之前 ,
妳要幫我忘記她喔 = ˇ=

因為我要下台中 ,
朋友的依靠只剩妳 ,
妳又是對我最熟悉的人 ,
所以要請妳幫忙啦 XD

---------------------------------------

認識妳好好 ,
在也遇不到個性那麼像 ,
思想那麼像 ,
默契也那麼好的人了 ,

所以妳注定要當我一輩子的兄弟 !!
災某 ?

上一篇:E‵, 開幕

下一篇:E‵, 山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