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0 12:36:34K ‵  E ‵

E‵, 拖很久喔

對阿 ,
終於帶著這幾個禮拜累積的傷痕回到台中了 ,
話說 ,
是真的有點捨不得 ,
捨不得那裡的日夜溫差大 ,
捨不得每天晚上都11點多才回家 ,
捨不得那裡會把音拉走的卡拉OK ,
捨不得那裡的朋友 ,
捨不得嘟嘟.小白.哆哆.啦啦.金毛.小黑.阿邁,
牠們好可愛 ,
好想再抱抱牠們 ..

還有還有 ,
麻吉 XD

--------------------------------------------------

因為妳是我兄弟 ,
我捨不得妳為了一個女生把自己搞成這樣 ,
不管我說了幾次”我不想管了,妳跟她在有怎樣不干我的事” ,
但我還是管了 ,
因為我看不下去 ,
不厭其煩的跟妳說一對道理 ,
我相信妳懂 ,也有聽進去 ,
我說的每一句 ,
一定都會刺到妳的心 ,
畢竟 .. 我暸 ,

記住 ,
承諾是需要兩方去經營它
而不是 承諾從一方說出
那方就必須無條件的去實現它

如果對方覺得承諾是個屁 ,
承諾在他身上完全不會實現 ,
而妳卻拼命要實現那個承諾 ,
那就是對方的問題了 ,

如果真的在意承諾 ,
何不去找另一個女生來實現它 ,
讓那種覺得承諾是屁的人 , 在自己身上為什麼永遠只是屁 ,

妳懂我再說什麼 : )

--------------------------------------------------

哈哈 ,
我不用去台北囉 ,
今天要和妳去一中買衣服.鞋子 ,
禮拜六 ..
哈哈哈 !!
要開心的玩 = ˇ=

WOW ~~~
好興奮 !!

又可以一起白癡 ,
一起說 困~~ ,
哈哈 !!

妳懂這意思吧 XD

--------------------------------------------------

因為真心把妳當兄弟 ,
不管妳遇到什麼事 ,
或做了什麼選擇 ,
我一定支持妳 ,
給妳意見 ,
給妳幫助 ,

一句話 ,
一輩子 ,
一深情 ,
一杯酒 ,

兄弟不曾孤單過 ,
一聲兄弟妳會懂 ,
還有傷 ,
還有痛 ,
還要走 ,

請記住 ,
還有我 ..

上一篇:E‵, 山上

下一篇:E‵, 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