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7 19:53:16微笑ˇ刃 __ ☺

* __ 中秋節板橋唱歌去

中秋節 禮拜二 我們一行人

(我 _ 假髮揚 _ TACO _ 小蝸 _ 魚 _ 奶媽 _ 小芬 _ TACO姐 跟他姐朋友)

GO GO GO GO GO GO GO

板 橋


早上我跟揚先到鶯歌火車站 後來 TACO 打給我 她跟我說小蝸也要到火車站 叫我等她

在小蝸來之前 我就跟揚說 她來應該會變的很吵 - 3- 哈哈 果然 ~ 你知道的-ˇ-

所以我就跟小蝸聊天拉 後來有點囧的事情發生了 有一個阿婆 走道我們面前 我就在想 ...

要不要讓位子給她 !!? 後來 我非常有愛的心靈告訴我 : 妳該讓位子

摁 ___ 我就讓阿婆坐下來了 所以!! 原本揚旁邊是我 現在變成阿婆 而那個阿婆 ...

居然一直跟揚講話 =_____= 哈哈XDD 我快笑死了 他們根本不認識阿 阿婆到底跟揚說啥 !?

連揚他自己也不知道那阿婆到底再跟他說啥 XP 他只是一味的點頭搖頭跟講一個字 : 摁 -囧-



到了板橋火車站 我就像鄉芭老一樣 到處拍照 >___<” 哈哈 看到啥就拍 猛拍猛拍

連揚去廁所上廁所 我也拍 -7- 哈哈 = ) 反正過了一會兒 大家都到了 不過我們還在等

TACO 姐姐的朋友 後來我越等越不爽 (因為很熱) 我就大罵 他人咧拉 ˋ皿ˊ!!?

結果我們樹人餐愛愛班ˇ的同學們居然很不客氣的跟我說 在妳旁邊拉 我就蛤一聲轉過去看他

結果我傻了一下 - -” 後來大家邊笑邊罵我眼拖>”< 硍 = =凸


不管拉 反正大家在唱歌 唱歌 唱歌 重點噢~~ 我很愛小蝸 !! 因為她說我唱歌很好聽(喜)

還有 = = 我忘記是誰說這句話了 她說 我跟揚感情那麼好 怎不當男女朋友咧 !?

又問揚 你有女朋友麻 !? 揚說 不知道 後來忘記了 - - 反正她又講了一句 那等我們高三的時候

如果揚跟我都沒男女朋友的話 你們就在一起拉 痾..

我跟揚整個傻掉 - - ||| 臉上三條槓 !!! 哈 =_=

唱歌不唱歌 再給我那邊聊八卦ˋ囧ˊ 哼哼


不過後來還是很開心啊 ! 因為寶貝偉偉有打電話來耶 有驚喜到 - ˇ -+

聊啥 !!? 告訴你尬麻 =___= 哈 秘密 ^ˇ^ 應該說 乾你屁事 = =凸

就這樣 美好的一天過了 !? 錯錯錯錯錯 !!!!!!!!!!

因為有人說要去TACO 家 我就想也不想就說好 因為本小姐 不想那麼早回家 哈 !!

不過去了之後有點後悔 =___= 她家好遠好遠 到了還要爬4層樓 .. 到了又好熱 吹電風扇

重點拉 ... 她家比我家亂 哈哈 我終於可以在我媽罵我房間亂時告訴她 沒關西拉 !!

TACO 家 比我房間亂 ~~ 雖然這句話很北目 - - 不過必要時 還是可以拿來當擋鍵盤

哈 XDD 謝拉 TACO 的家 - - 有你真好~~~

(完)
慢速﹏蝸 牛//* 2007-09-28 19:44:15

哈ˇ

妳說ㄉ一切都沒錯~~~

不過那ㄍ&quot干你屁事&quot 是什ㄇ東東阿!??

好奇~~~ㄎㄎ...

版主回應
那個就是說 我跟寶貝講的話是秘密

你們不能知道 所以乾你屁事囉~

哈哈 XD
2007-09-28 21:2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