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7 19:51:16微笑ˇ刃 __ ☺

* __ 星期日教堂ˇ烤肉

今天一大早 跟TACO還有奶媽 一起去桃園 教堂教堂 GO GO GO !!

去到教堂 大家看到我就 ... 耶 你來囉 ~ 囧

反正我看到東元芭鼻囉 開心開心 因為小刃刃最喜歡東元芭鼻

後來跟著錢柔柔學姊阿 去錢佩佩打工的早餐店捧場

他們買早餐 我就自己一個人拿著手機拍阿拍

拍他們 來看這邊 耶~ 結果學姊給我比中指 = =|||




後來 忘了 - - 反正一直到下午之前 我們都去逛街


烤肉準備工作 我們錢在頂樓曬太陽 頂樓美阿美 看照片的人就知道囉

其實你去那裡看 .. 不美不美 因為我拍照拍的好 所以美美美 ^^”

後來阿 烤肉哩 我一直烤肉片 越烤越順手 越烤越漂亮 >ˇ<

後來家旗來了來了 !! 我們聊了很多天 我也聽了很多華哥的心事

華哥說他很傷心 原因 秘密拉 告訴你還得了 -.-”

家旗陪我講了很多許許多多 我也把我的一些私事分享給他

他交了我許多事情 讓我學到了大大的一課

那就是阿 解決事情的方法 有無數個 就像迷宮阿 選擇一條路之後 出口是哪裡 就不一定囉

應該是這麼多拉 這釋我想出來的解釋 - -”

不管拉 = = 反正學到很多很多 棒棒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