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5 21:19:52EJ

短暫的師生緣

緬懷一下她送我的生日禮物~~


謝小胖要走啦~~~
今天一早接到她的電話說還有一些手續沒辦完
所以不來上課
只能叫她盡量12點以前來學校
本來最後一節打算讓大家歡送她的
沒想到她卻沒來
唉唉~~連最後都要不告而別
嗚嗚~~你好沒良心啊!!!
中午放學後很多人留下來打算等她來
但等到兩點沒見到人影
ㄧ堆人快餓死或睡死了
所以一一的回家
只剩下我一個人在學校等
等著等著在我快睡著
準備出去洗個杯子泡杯咖啡時
她終於來了
不過由於資料的缺乏
今天沒轉成
但下禮拜我不會去學校了
所以今天在空白的轉出單中先簽了名
今天收到了一條她送我粉紅色的圍巾~~驚
圍起來感覺很妙
因為我今天也穿粉紅色的衣服
不過還是很謝謝她的禮物
真是一個貼心的小朋友
五個月相處下來收過不少她的東西
吃的玩的用的都有~~呼呼....
今天拿禮物給她時還真有點捨不得呢!!
也看她眼眶紅紅的
講不出話來
一直喔喔喔的....
但沒流淚就是了
我想她應該很努力的忍住吧~~
怕跟我講話就哭了@@
前幾天才有人問我為何八孝的人跟我講話很容易哭??
我講話有這麼催淚嗎??
明明就走搞笑路線的
跟八孝相處一段時間了
每一個都是我的孩子
每一個人我都花了很多時間跟心思去了解
走了任何一個我都會很捨不得
但是想想去那裡對她而言是好的
所以再怎樣也得割捨掉不捨的心情
昨天晚上花了很久的時間寫了一封很長的信給她
寫完那封信加上準備完送給全班的紅包
抬頭一看~~居然兩點了
時間過的好快
應該說在專心做某件時根本不會注意到時間
難怪最後邊寫邊睡~~
也不知有沒有漏掉什麼沒寫到的???
下午開著車回家時
天空下著毛毛細雨
本來應該很開心要放寒假了
但卻有種惆悵的氣息
一路上腦筋一直想的都是這學期和謝小胖講過的話
和發生的事
很難想像下學期少了一個人可以捉弄
謝小胖你真是害人不淺啊~~
讓我下午等那麼久又惆悵那麼久
又睡眠不足
接下來可能還會難過個幾天
去那裡不好好表現
就太對不起我了....
其他要說的話通通寫在信裡了~~~
雖然你看不到這篇文章
但老師心裡還是偷偷的祝福妳到新學校一切順利
可以交到好朋友並且順利的唸完國中
最好可以順便考個公立學校~~呵

[無關的哩哩扣扣]
剛登入好沒上線的及時通
感覺真怪
詭異
我還是習慣MSN啊~~~
謝胖胖 2008-01-30 00:48:47

我不是不告而別,而是因為來不及.
我沒看到大家我也很難過,我是因為這才想哭的.
~~~我很努力的忍住了~~~ 不過出校門眼淚還是掉下來了.
那條圍巾一定要好好使用喔~~ 一定要圍喔~~~
~~~捨不得你/妳们~~~
還有謝小胖很難聽ㄟ~~~

版主回應
ㄟㄟㄟㄟㄟ????????
蛤蛤蛤蛤蛤????????
大驚….
你居然知道我的報台?????????
我要趕快把寫你的壞話刪掉
原來想哭不是因為我啊~~嗚嗚~~真難過
還虧我等你到最晚...還寫那麼多字給你...
不值得不值得啊~~我的命好苦~~
不過我也知道你一定會捨不得我的
因為你再也遇不到比我更會ㄔㄨㄥˋㄉㄧ你的導師了~~
謝小胖很可愛啊~~何必每次都為這個名字吵架咧??
沒有人會這樣叫你耶!!!以後聽到有人這樣叫你就知道是我啦~~
對了!!別忘了學期末有一張局長給大家的信中某一點是寫給你看的喔!!
哇哈哈哈~~~
2008-01-30 07:1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