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5 00:52:12EJ

喔~~剩下一天

一早還沒走到辦公室
被光主任[絕對不是我開始叫的]半路攔截
原因是他三四節要去開會請我代課
聽完差點昏倒
寒輔總共也才20節課
如果我代了這兩節我就要上17節了
於是不斷委婉的拒絕
但他說由於本班的任課老師課卡太死了
沒有人可以代這兩節
又剛好我這兩節沒課
所以盧半天我也只好答應了
開始哀悼我的體力
後來半路遇到甜不辣
隨口問一下她那兩節居然沒課
就請她幫我代兩節@@
莊孝維~~我太單純被騙了
唉~~早說過我純潔的如一張白紙吧!!
下午開完課發會後依然全校老師殺去阿里磅農場研習
先聽解說~~我依然邊聽邊打瞌睡~~場長對不起
再來去外面繞一繞參觀生態園區
真的挺不錯的地方~~推薦大家來參觀
晚上因為太冷了大伙在宿舍煮
又吃的超撐
怎每次都煮太多咧????
飯後聊阿聊~~不知怎麼聊的
講到10姐妹明天要幫我代一節耶~~
實在太"肛溫"了...齁齁齁
吃飽後花了三個小時準備明天要給大家的新年禮物
三個小時耶~~~我到底在幹嘛???
明天是謝小胖在八孝的最後一天了...
嗚嗚嗚~~~~
以後少了一個人可以ㄔㄨㄥˋ ㄉㄧ了
遺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