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9 22:00:54--用心過每一天--

Smile please

 去年這樣的場景

是多麼歡樂

今年卻少了光頭叔

少了他的豪爽笑聲

和風趣談笑

多了思念

多了回憶

多了淚水











很幸福吧這張!

 

這次多了卓蘭姑姑的幫忙

多虧他在卓蘭熟悉的人脈

讓一切都順利的結束

 

雖然有位年輕的法師

一直很愛跟我們喇賽

尤其是前幾天做七的時候

我和堂哥、堂妹跟拜

應該是很嚴肅的場子

但是那位年輕的法師

在很認真要敲下第一個木魚聲時

我們聽到的卻是他大大力的敲在桌子上

=..=

整個是認不住的笑出來

喔~叔叔對不起~

我想你應該也在偷笑吧!

 

 

我看到堂妹放他爸爸在走的前兩天照片

真的瘦好多

感覺有點心酸

陽光下的他

低著頭

那天,他看著天空

流著淚對著堂妹說

【我很感謝老天爺,因為我很慶幸你們都很孝順我】

然後他和堂妹抱頭痛哭

 

此時此刻

是有多麼傷心難過

只有他們最懂得彼此

這句話對於他們

是多麼珍貴

 

 

 

老實說,我們還需要抱怨些什麼

我真的比他們幸運的多了

真心過

每個相處都會是浪漫的

 

Smile, please


 

上一篇:如此平凡

下一篇:想像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