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2 22:16:50--用心過每一天--

如此平凡

 




第一個國中同學、好朋友結婚了

為她感到開心

很感謝沒忌諱我

希望她能夠幸福下去

未來的路能走的開心快樂

 

 

最近蠻感謝一些朋友的包容

沒有忌諱一些事

也很願意找我

很感謝

不過如果會忌諱的人

也沒關係啦

我能體諒

因為每個人想法不同嘛

所以我可以理解

 

老實說

這陣子想了一些事

以前哭是常為了自尊

現在哭

卻是很感性的

朋友結婚對彼此和爸媽說的話

都讓人好感動

喔~我老了

說真的~

現在都覺得~這樣的平凡卻是如此幸福

 

我要來用功了~~

太久沒看書要變笨了~~

下次見!!

 

上一篇:少了聲音

下一篇:Smile plea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