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1 20:27:37--用心過每一天--

想像過。

奔跑在這條路上

想了很多過去

這兩天奔跑從2千到2千4

進步了







回程真的比較快的樣子!!!

雖然路程是一樣的!!!

=..=

 

曾經想過。

有一天高中導師沒有結婚

一個人過的時候

想常常找她聊天

就像自己媽媽那樣

如果老了

需要我幫忙的

會想像家人一樣的做

很無聊吼我

常常這樣想

到現在也是

 

曾經想像。

如果高中體育老師

是我的男朋友的話

我會怎麼過

我想像過~

我們應該會有距離

真的就像老師跟學生那樣的距離

因為老師話好少喔

每次聊天幾乎都我在講

我說的都比較好笑

阿哈哈哈

雖然老師真的是一個好好人

無聊吧!!

曾經想像過。

 

 

現在的我

努力的奔跑

雖然沒有揮汗如雨

但是堅持的"跑路"

或許在路上能夠遇到

我所曾經想像過的

 

 

我還不夠浪漫

因為還不夠用心

擁抱是為了讓心能安穩

想到那天,堂妹在我懷裡痛哭的樣子

現在想到還會想掉淚

那天的話還是如此清晰

我的擁抱還不夠大

給的還不夠堅強

 

會希望未來

我的想像能夠實踐

不再只是想像

 

上一篇:Smile please

下一篇:那個眼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