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6 11:46:10--用心過每一天--

有天也會這麼想

 今天也太驚嚇了吧

一開始出門沒多久

差一點被很白目也自以為開車很厲害的人撞上

嚇死我了

我心臟其實快跳出來了

可是我還是回頭瞪

然後嘴裡念著

"到底會不會開車阿"

(其實已經嚇到,但還是要『裝』一小下)

氣死我了

很想敲他車門跟他說

不過昨天我騎車被一個人按喇叭

然後我嘴裡念著叭什麼叭阿

結果我好像看到

他在天窗上比中指

好沒品喔

很想騎向前擋他路

但心裡想說

會不會拿出槍來

我就得說"大哥,都是小的錯"

哎呀呀~

 

然後是在農民醫院的泌尿科門口等著

要幫我奶奶拿骨科的藥時

突然有人大叫我的名字

是高中同學耶

我好像被嚇到

都不知道要說甚麼話(昏倒)

呵呵呵

好酷的場合喔

只是她會不會以為我是來看泌尿科的阿

 

之後我又再等

發呆

被路過的輪椅碾到腳

心又跳了一小下

哎呀呀~~

我的心臟快跑出來了我

酷!!!

 

 

不知道是不是越是長大

越是覺得想要很普普通通的生活

是不是

轟轟烈烈不如平靜

不過我還是想轟轟烈烈的

阿阿哈哈哈

因為幸福沒有那麼容易

所以才會特別著迷

我想

我真的老了些

老ㄟ~今天甲菜喔~~

這種生活很簡單

卻也是很美的享受

這麼老

愛是一直存在的

 

不老騎士

讓人多了點感傷

存在的愛

只能用紀念和思念

將這些愛支撐了活下去的意義

 

覺得很酷

彼此珍惜

將簡單的生活變得很轟轟烈烈

也許這種轟轟烈烈

才是真正想要的

 

找到牽手過一輩子的人

就是沒有那麼容易呀

但還是會想要有天可以等到那個人

所以

就『等。』到有那麼的一天

我會覺得我很幸福

也很快樂

 

我覺得有個自己想要的家

有個一起走一輩子的那個人

有個可以散步的狗狗

邊走邊談心

那種的一起

真的很美吼

幸福真的好難擁有啊!!

 

最近我發現~

我的臉

真的"有點"肉

臉部的肉

可能要坐雲霄飛車

才可以瘦吧!!

阿哈哈哈 

上一篇:等到

下一篇:從那個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