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7 22:05:29--用心過每一天--

從那個時候

上次跟高中同學本來要去找老師的

後來老師不在學校

所以就在電話裡頭小聊一下

還蠻開心的

也很開心的得知英文老師身體恢復了

很為她開心

她的意念跟意志力真的感動了老天

很佩服老師

我也跟老師說會再找時間去找她們

 

老實說

我常回去找老師

並不是要攀一些關係或著是什麼的

只是純粹的很感謝她/他們

讓我有很多想法上的改變

也想珍惜彼此的關係

也不知道為什麼

跟她/他們聊天

很開心

也有種說不上的感覺

 

也許就像蔡康永說的

『把別人的話放在心上』吧

彼此的關係並不是想攀些什麼

也不是祈求什麼特別

就只是很純粹很單純

對於任何人都是這麼想的我是這麼覺得

也許失去了一些事

讓自己更有那種對於別人的話

更放在心上吧

 

所以有時候我可能說話得罪了

還是怎麼了

可能自己不知道

就敬請原諒

或許有些人不喜歡我這樣的模式吧

那也沒關係

說與不說都可以接受

因為每個人本來就有不同的想法

不能去強迫別人生活在你的模式之下

那是多麼痛苦的事

不過我倒是比較喜歡人家跟我說

因為至少能了解

我是否這樣才不會給予

別人有不舒服的感覺

 

也因為這樣

我喜歡跟別人聊天

很容易去知道自己是否

是別人想做朋友或著想聊天的對象

 

不過因為這樣也常常把很多矛盾

困擾著自己

 

就像是

當有好笑的

有小道消息

或者是很不錯的資訊

都還要考慮

是不是要貼要傳的

因為或許別人會覺得那是垃圾資訊

不過我還是會傳會貼

因為或許某些人對於某些資訊

是有興趣的

就像是有些人得了7-11的1千點

也是很開心的跟我分享著

身邊的人開心其實就無所謂的顧慮

所以,無所謂吧

反正就跟以前一樣

當個小道消息的傳播人吧

不過...

如果有人不想收到還是什麼的

可以跟我說無仿

至少

不會造成困擾

開心就只是這樣而已自己這麼覺得啦

上一篇:有天也會這麼想

下一篇:習慣的用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