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4 09:05:14--用心過每一天--

習慣的用手



這大概是我大二升大三的那年暑假

也有一些蠻好笑的話

很值得回憶

老師喜歡用珍惜緣份的話

也總是喜歡用第三點的話

大概每次見面完都會說的話

這就猶如每個人的價值觀和習慣的不同

所以就有不同的生活模式和習慣

 

有時候想想

我也改變很多

也還是有很多地方沒變

 

以前覺得不喜歡別人夾我飯盒裡的菜

因為我很餓!!!

 

以前覺得看到認識的

一定要來個叔叔阿姨阿婆阿伯公的問候

因為這樣才有禮貌

不過老實說

其實這樣很親切

這也變成是一種習慣了

 

以前覺得說"早""晚安"

是件很彆扭的事

不過到了大學

也習慣這樣的生活模式

 

 

我喜歡上廁所不關門

每次我哥都得大叫一下

不過後來大家也都習慣了

 

我覺得我有一點變態

阿哈哈哈哈

因為我發現

我很愛聽腳步聲

也很會去聞別人的味道

之後只要有人從背後經過我

我就會猜到是誰走過

=..=

這樣的習慣的確有點噁心

 

 

習慣可以讓人很自在

也會讓人去習慣別人的習慣

只不過有時候是不好的

 

也許你拼命的想抓住手中的

其實他已經不知道流失到哪兒去了

也常忘了打開那想抓住些東西的手

而讓自己打轉著

 

有時候

其實很怕我的行為舉止

會讓人誤以為我在想得到什麼

雖然我知道我很平凡

也不是有錢人家

也不是個玩咖

也沒辦法常常東奔西跑著玩

就只是個很平凡的路人甲乙丙丁

如果認為我這樣不好的

那沒關係

就遠離我吧!

平凡的我在這點是沒有權力反駁

 

 

老實說

我想過

要放掉很多的東西

只是在捨不得之間拉扯著

 

上一篇:從那個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