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4 13:48:47--用心過每一天--

等到

昨天應該是個很幸運的一天才是

結果

腿太長也是一種煩惱

阿哈哈哈

終於體會到反作用力

跟牆壁一定比頭硬的事實

腫了一小包在額頭

天阿~

是不是要用水煮蛋來敷阿!!

 

。艋舺。

感覺還好

跟心裡預期的有點落差

其實我是抽到兩張票

本來另一張票已經有想說給一個人了

不過左思右想

因為我對米將有很大的不好意思

因為我辭職

她變得超級無敵忙的

也對她,面對總經理有些許不好

所以,就請她去看了

下次再有抽到

一定會請那一個人的

 

不過看這部片還真的夠折騰我的

因為我又迷路了

阿哈哈哈

不過人家說路事長在嘴巴上的

呵呵呵~~

幸好有趕上

也幸好車沒被拖吊

真是緊張死我了

 

很希望有天

我也有個人能和我一起看

 

昨天跟高中同學一起騎回豐原

一起吃宵夜

還不錯吃耶

是素食的說

很開心

 

 

真希望找到能一起分享的那個人

一起亂晃

一起吃東吃西

一起拍個美美的照

一起分享最美的事

一起很快樂的

到皮都皺了

到走不動了

到眼皮皺到睜不開的時候

很希望有那麼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