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9 23:02:43--用心過每一天--

玫瑰奉獻給愛情

 上一篇還沒寫

先來寫這一篇好了

 

 

這次我.......

 為了錢

我拼了

阿哈哈哈

好累呀!!!

補習補到都快打瞌睡了

我得懸梁刺骨先了

 

那天去上班

第一個到

然後總經理看到我在門口等

之後開會竟然跟大家說

我是第一個到

以後誰最後一個到請大家吃午餐

我頓時,好尷尬喔

好像讓其他人會....不太好的樣子

再等開門時

總經理一直跟我聊天

感覺

總經理是個極賞罰分明的人

既可怕又很好

很酷

然後他說我.....

不笑的時候

"很兇"

挖~~好酷喔

是我戴放大片的關係嗎?

阿哈哈哈

我這麼和藹可親

阿哈哈哈哈

說到自己都好想噗吱的笑喔~~

可是我還是得裝一下我的氣質

阿哈哈哈

這份工作很酷

但.....壓力極大

這挑戰性好高呀!!

我又要慌了我

星期五

要來去上班了

呼~~~

給我力量吧~~~

 

 

有時候我在想

"分享"這個動詞很好

我也喜歡

也許不適用於任何人

也許並不每個人都認同

也或許在生活瑣碎裏頭是遇不到的

但我覺得分享是個很好的動作

我覺得

或許用不到或不適用

但沒有嘗試

沒有分享

怎麼會知道適不適

沒有分享

怎會知道能不能在你生活裡幫助些什麼

 

所以我希望我能夠分享

也希望能幫助些什麼

至少很多的分享

在你生活中需要時

是能派上用場的

就像是複雜數學題

或許兩題都不同的題型

但也許也會用到某一個相同的公式

雖然過程多了些

或者複雜了點

不過或許少了這一個公式

解答永遠是解不出來的

所以

我希望將分享成為我生活的一部分

快樂與開心

也能一直在我周遭活躍

把我的勞累給拋開~~

快用開心來之助的我體力與精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