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1 12:23:42--用心過每一天--

沒有什麼比直接還要直接的

昨天呀~

去上英文課有個沒帶書的男子

就跟看我的課本上課

我只是想說

我終於找到一個笑點比我低的人

笑聲充滿了喉音

好想鎖喉他!!!

耳膜都跟著他再振動~~

阿哈哈哈哈哈

沒什麼拉

只是想說,為什麼可以這麼的喉音笑!!!

然後,笑點真的好低的一個人喔!!

阿哈哈哈~~噓~~不可以講人家壞話

不然我18層都不夠下了!!

 

 

上完英文課阿

就去幫我爸媽收完攤子

然後就突然決定要去找米漿玩

可是我好想落賽

所以就先回家落完

然後再去台中

虛弱的米漿

幾乎都不能吃東西

我也很不好意思的只吃一點點東西

所以回家才吃飯

 

有時候覺得時間過得真快

好想再多玩一會

多聊一些

多笑個兩聲

我喜歡亂逛

人不要太多,也不要太少

因為自己在人群中

有種特別的感覺

不知道為啥就是覺得很特別

 

 

最近讓我有一種感觸

人總是容易被過去在乎的

或者是相處過,還是深愛過的人、事、物

給影響了

會想聽聽到底是怎麼樣

會想知道結果會如何

也會想為什麼變成這樣

可是....就是都沒有聽的機會

然後自己的思緒就開始複雜化了

然後就會不知道該如何面對

也就會開始想是不是這樣,或是那樣的!!

 

也許想用很簡單的方式去逃避掉

可是那顆心依然還是掛在那邊

一些無解的

依然是無解

時間好像也有點難去沖淡掉些什麼

我也不知道會有什麼方式可以更坦然

所以阿~

我一直在提醒自己

無論是什麼事

我都要正面的去面對

即使有很多的掙扎

該面對的就不要畏畏縮縮的

更坦然,才能更真實擁有那些所謂的快樂

所以我期許我能

好吧~那我要大聲說了喔!!!

 

 

 

............待續~~

阿哈哈哈哈哈哈

 

 

 

上一篇:為何而跑

下一篇:玫瑰奉獻給愛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