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9 12:52:47--用心過每一天--

為何而跑

我喜歡蒐集一些平面的東西

尤其是設計得很特別

或者是很有創意的

因為我覺得很酷

總覺得她們腦袋跑得好快

真想有那種怪異的腦漿在我腦子裡運作

下面這是我室友送我的

他2008跑路送的冊子

真的很佩服NIKE的行銷企劃團隊







用手機拍畫質很差~~

不過還是想分享一下他們的"驚人"腦袋
冊子裡雖然充滿了廣告

但裏頭也有很多的故事性行銷

只能說酷到一個不行!!!

 

雖然我很無聊看有的沒的

可是還蠻長腦的東西

依然很吸引我

 

我應該努力的跑著

雖然說每個機會都要抓住

一有機會就要努力去追求

但有些事知道機會很小

或者知道根本沒機會

就會開始想放棄,對吧!

似乎公式並無法套用在每一道問題裡

有時有解,有時卻是無解的

雖然眾各位會說,沒試怎麼知道這公式能否套用

小的想說,有些是很。明。顯。的。

不過不過

我還是會努力的跑著的

跑到是我該停的地方

而這地方是能接納我的快樂

然後,我就要用心去分享我的快樂

然後呢?

沒想太遠啦!!!

就好好的過,開心幸福囉~~但願囉!!!

雖然還是蠻貪心的我!!阿哈哈哈哈哈

 

 

昨天收到一封信

二叔叔又寄來了

這次蠻好的

寫了兩張

有錯字~~真想圈起來給他訂正

阿哈哈哈哈

不過這二十年

內容還是一樣

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

只希望他能快點出來

畢竟爺爺已經是一個遺憾了

不想再有其他遺憾留給老人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