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7 13:58:00--用心過每一天--

不想擁有太多情緒

把一些情緒拋開

似乎真的變得比較自在

不論是親情、友情亦或愛情

總是越簡單的情緒

才能更和樂

就像是..........

『感覺快樂就忙東忙西
    感覺累了就放空自己
    別人說的話 隨便聽一聽
    自己作決定』

也不會被影響太多不必要的情緒

很多的感覺

轉換後,似乎可以更坦然的面對

誰說想要關係一定要是想要的那樣

知道哪種關係是最適合的

就選最適合的那種關係

知道哪種可以更融洽

就選擇最融洽那邊

太多事沒有太多的一定

只能自己去決定

 

可是釋懷可以坦然

可以更自在

這才是自己想要的

所以我會想要我的另一半

是可以跟自己生活得很自在的人

這樣彼此的坦然,才能真實面對

麻煩給我一個藍眼睛、北拋拋然後高高的在外加身材中庸

幽默浪漫的查捕人!!!(最好能逗我開心的)

阿哈哈哈哈哈

我真貪心

唉唷~~理想情人終究是理想中潛藏在意識之下地!!

 

說真的

開心真的比什麼都來的重要

所以呀~沒有一定的啦!!!

 

 

現在的我呀

應該多出去走走

看能不能跟侯主播一樣(不是揍肚子證明些什麼)

阿哈哈哈哈

也許真的適合自己的

會許真的可能會來個閃電結婚吧

覺得很酷!!

那我先拎著背包出去囉!!!呵呵呵呵

 

 

上一篇:打通十八銅人笑點穴

下一篇:為何而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