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6 11:48:19--用心過每一天--

打通十八銅人笑點穴

我好喜歡單眼拍出來的感覺喔!!

因為色澤很棒

而且廣角也很不賴

可以自己調到最好的

剩下來的真的就是自己拍攝的角度拿捏



昨天跟Ivy一起上課

她好有趣喔

她還跟我說她做保險

然後有做它們老師

老師問他很多問題

她說有時候不知道

她就運用教授最愛使用的絕招

"這個問題很好,我回去在幫你查一下"

呵呵呵呵~~很好很好!!!!

真的是大絕招

上課完出來阿~

她還恍了一下

突然驚醒的說,我以為我從三民書局出來!!!

阿哈哈哈哈

昨天真的被逗得超開心的

 

我還請她吃炸番薯

話說來來雞排的炸番薯超大根

在這之前

我就買完後去逛書局

結果真的太大根了而且還很燙

咬了一半後,另一半就滑到地板上

然後因為在別人店家門口

很不好意思的撿起來

自己上演好白癡的戲碼

自己還竊笑了兩下



真想約Ivy一起上日文喔

自己有點害怕~~呵呵呵呵

 

 

米漿真的對我超好的

剛剛說她們可能有工讀的機會

一有馬上要通知我

本來是要我做正職

可是一下就要當記者

真的覺得我還沒那本領

我還是想做工讀先

雖然不一定有

但真的好感謝她!!!

至少有想到給我這個機會!!



 

這也讓我想到薔薇同學

對朋友真的很好

對我也真得很好

受惠她之下真的是不少

也很感謝她

真的跟米漿真的很像說

雖然我要去台北不知是何時

但想說有機會去台北可以去找一下她

來個突然出現

呵呵呵呵

 

 

我希望每天都能很驚喜

也很開心

打通我的笑點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