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7 00:21:01綠洲樹

那就這樣吧

當事情來得又急又快或者莫名其妙的時候,我們可能不知所措或者莫可奈何,而一旦奮力掙扎後,事情也總有個清楚明白的結論。

只是,這結論有時明朗可喜,有時是萬般遺憾。

我這麼想著,我努力過了,我真誠過了,當我問良心無愧時,還有什麼好畏懼?這是所謂的「謗議庸何傷」,所以「成事在天」吧!

總是徒呼負負、老生長嘆,但我仍堅信真理能說話,公道在人心,時間會解答。

「那就這樣吧」~綠洲樹好像常常灰頭土臉,烏雲圍繞,而在一團陰霾之中,前路卻愈見愈明,這是實在的收穫。老天會給每個人一些考驗和關卡,不過是正在歷練我的功課罷了!

「那就這樣吧」~當時勢不是可以掌握的時候,選擇一個傾聽自我聲音的作法,將是明智之舉。用努力作自己,用誠懇向人行。苦和著甜一起吞下去,磨練就是這麼一回事。

「那就這樣吧」~在矛盾得到澄清,搖擺轉成決定之後,還要順其自然,哀矜勿喜,多做少言。不用自詡「天將降大任者」,只要作為一個稱職的自己。



那就這樣吧,非關動力火車的歌唱,純粹只是我不擔心,我不害怕。

綠洲樹現在還不錯,雖有怨言,也有信心。

我很好:)。

祝,早日擺脫「鹹魚」的形象,好好地翻個身,美麗而圓融地。

上一篇:我會練習

綠洲樹 2009-04-17 00:25:30

明天補假不上課,於是我忽然有時間,好好沈澱一下。
於是在此誠心祝福自己鹹魚好好翻個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