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9 01:27:38深海藍

1月9日

1月9日

是我現在人生中可說是最難忘記的一天之一了吧

這天是星期六

照慣例我起了個大早騎著我的摩托車上班去

一如往常的早上

上班的車潮還是很多

我騎著車經過了一個又一個的路口

一整群的機車在路上行駛著

就在騎過一個路口的時候

我的前一台摩托車忽然一閃

怎麼也想不到

我的眼前竟然出現了一個路人一位老婆婆

當時我只記得我想閃可是我知道我已經閃不過了

之後我就已經倒在路邊

我出了車禍

我努力坐起來看看我的車

看看老婆婆     他倒在裡我大概有3公尺的地方

而我當時只覺得我的臉好脹好痛膝蓋滲出了血

我的嘴裡都是血跟牙齒的碎片

我坐著幾口幾口的把血跟碎片吐出來

之後我連救護車的聲音都沒聽到

只有依稀的記憶記得有人拿了紗布幫我擦我鼻子的血然後問了我電話

我說了家裡的電話後

在醒來我就已經在醫院了

我躺在床上迷迷濛濛的努力張開眼睛看到是爸爸擔心皺著眉的臉

我伸出了手然後又閉上了眼

之後我被推來推去的做了很多檢查

在清醒我已經躺在急診室的床上臉上放著冰袋了

警察似乎有來問我事發經過

可是那時我的意識並不是很清醒

只努力擠了兩句話帶過

我躺在床上休息著

隔壁床的也就是那位老婆婆在唉唉叫著

當時我心裡真的不太高興

因為我沒有闖紅燈我不懂為甚麼車道中間會有路人

而因為當時我有昏迷的關係怕有傷到腦所以我必須躺在急診室觀察

在傍晚時我去上廁所才看到我自己的樣子

我的臉腫的變形臉上也黑了好大一塊好紫好黑

白眼球都變成紅色

我自己看了都覺得很恐怖難怪別人看我的眼神很奇怪了

到了晚上確認我的頭沒甚麼問題後

就住進病房了

我的臉除了擦傷外我的骨頭碎了斷了要開刀

一開始因為沒床的關係所以我先住進肝膽科的病房

裡面都是中年跟老年人

第一天住院也是我第一次住院

我的嘴很腫都是傷口牙齒很痛幾乎吃不下任何東西

只能不斷的冰敷

上個廁所都很辛苦

這天是捲毛來陪我

半夜鼻子流出了好多鼻血

住院的生活就開始了

一開始不知道是因為不習慣還是因為痛

睡不好

都只睡幾個小時就醒

斷斷續續

之後星期天大嘟放假來陪我

這是我最高興的因為它會借輪椅推我出去小繞一下

之後的每天就是躺床吃藥打針然後吃中藥吃些許的東西

就這樣就可以耗掉一整天的時間

在這中間每天都有人來探望我

有朋友同事親戚

我努力讓自己看來還好

努力快點好

可是想到臉要開刀就很害怕

每天每天的疼痛著可是我不哭

只是住院的生活真的很無聊

大家都早早就睡了

然後又早早醒來真的有點吵

除此之外別人那異樣好奇的眼光也讓我很不舒服

還好後來住幾天後我就換房了

新的床位靠窗可以看到外面的天空

感覺好很多

最讓我討厭的事應該是我幾乎不能洗澡洗臉更別說洗頭了

臉超油的吧!只能用水擦身體也是

頭超級超級癢的癢到我快抓狂

還好有叫洗頭的幫我洗

真的很方便ㄟ

躺著不用動就可以洗

抓抓乾淨超爽的>ˇ<

腫一天一天消得很快

消了一半後醫生說星期三可以開刀了

 

 

 

 

上一篇:感冒

下一篇:話說...很多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