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2 23:51:05深海藍

話說...很多




說今年在我的上一篇之後到現在

發生了很多很多

1.出了車禍 

整個我只能說真的是很莫名其妙

2.開完了刀

人生的第一次感覺真的很差= =!!手術室冷到我快瘋掉

麻藥退時整個只能說超不舒服,而且開完本來還稍微消腫的眼睛又更腫

醜醜的疤...鬱竹...住院超級無聊的

以超人的速度努力恢復然後吵鬧著要出院

3.被關在家休養

每天過著只能說悶的生活

沒自由...革命了!!+..+

4.帶著我未完全消完腫的熊貓圈圈坐捷運上班

整個就是醜醜一一''捷運的時間好難抓喔

5.休假請公傷的鳥事

搞得我快煩死了

感覺真的很不好,好像多問都是該死一樣

愛坑人!!賤

6.認識了新的朋友還有我的新寵物小蝸

有趣又暗地裡黑暗的一群小孩

寵物小蝸很叛逆又愛鬧扭捏疑似喜歡真真

7.真真失戀搬來我家每天失魂落魄

這我只能說...唉....

愛情是折磨人的玩意兒

8.三月唱了5次歌

失戀也唱生日也唱無聊也唱

荷包大噴血ˊˋ...整個唱到都超膩

9.四月去了3次墾丁

超開心!!發現了新的超好的民宿好望角^^

第一次沒過夜

第二次帶了捲捲去只不過天公不太作美就是了= =!

第三次還有大嘟而且還有為我準備的小驚喜

不過我好像就有點反應冷血ˊˋㄎㄎ...

掃了小杜100顆包子!哇哈哈

10.家裡廁所裝修

整個都高挑了起來ㄝ

超神奇!我家小小的小拱門也變得好高好高了

捲捲再也不用低頭了!!˙..˙ccc...

11.車禍和解

花了比預估的更多錢

說不上來了...

感覺差了又差

心情悶了又悶

想開點吧!

往好的地方想吧!不然也只是在跟自己過不去而已ˇˇ...

至少無事一身輕囉!!

還有其他一些雜七雜八的...*&()%#

短短四個月

真的好像過了一整年那麼多

只能說真的好多好多阿....

好多好多的事情也是好多好多的感覺

喜怒哀樂酸甜苦辣都來摻一點

都累了ˇˇ...

上一篇:1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