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9 08:13:57深海藍

夏天的尾巴

 

話說這個夏天過得還真有點不太美麗

因為畢業就心慌慌的開始轉著找工作

在一種不安的情緒 度過

可是心理的另一部分卻又想著想要出去走走

因為夏天已經快溜走了

我都還沒去墾丁的說

剛好我所放的火最後終於成了森林大火

慧慧終於看清一切跟他那個無路用的男友分手了

當然是相當的難過吧

畢竟花了那麼多的心血跟時間

更別說是習慣跟那所謂的精神依靠了吧

不過難過是一定需要的過渡時期

所以趁著這機會

慧慧失戀失業

我們就去墾丁散心嚕

哇哈哈

旅遊企畫的我安排了兩天的墾丁進香行程

為啥進香呢

因為慧慧說她沒去過那個超大超有名的土地公廟

怎麼可以沒去過呢

所以就是要給他去一次的啦

這次的難關就是

我們要叫慧慧2點前先開車來我們家

刺激了吧因為他開車技術相當的優秀咩

雖然他不小心給他睡過頭

加上去加油站時竟然開錯邊要給加油員加油

還要重開一次

還有找不到油蓋的開關之外

其他的就沒啥問題了啦

不過最後還是平安到達ˇˇ真是讓我捏了一把冷汗

之後我們就往心愛的墾丁去找我的夏天嚕


這次我們本來是想說要住另一間民宿的

可是竟然ˋˊ客滿了

所以就還是去住海閣嚕^^

反正那裏也是好地方老闆人看起來就很悠閒

到了墾丁第一件事當然是

買小杜包子啦

 一口氣就給他買了很多

>0<哇哈哈

還好沒有排隊排很久

肉包子果然還是經典首選

起司包熱熱吃更是好吃...會牽絲咩

而且還買了新口味跟沒買過的包子

洋蔥培根包跟獅子頭包^^~~

一上車就馬上吃他...包子安息吧ˇˇ

到了熟悉的海閣...墾丁這邊還是滿熱的

人竟然出乎意料的多呢

稍稍給他休一下

就要出動囉

本來預定要去浮淺

可是到的時間有點晚了...老闆說開始漲潮了所以就...

取消

所以我們換好衣服就去海邊泡泡海水嚕

一開始慧慧有點怕

我也照慣例的一直被嗆到

果然是墾丁的海水...超級鹹= ='''

最後玩到我被浪打來的海水嗆到鼻子眼睛都紅紅

慧慧也被大嘟的最後撂倒一擊撂到連眼鏡就不見後

天色也慢慢有點暗了...還下起了毛毛雨

我們就回民宿了...洗洗澡...換件衣服逛夜市吃晚餐了^^~


 

 由於應觀眾要求我們還是決定去曼波解決我們的晚餐嚕

不知道為啥明明就是平常日人卻出乎我們預料的多

是我們始終逃不開大眾的想法 ㄇ一ˇ一a

路上還有很多學生團~看著老師領隊大呼小叫的找學生

小逛了一下後~我們就吃飯嚕

這次可能是裡面客滿了吧~我們被安排到外面的吸煙區

雖然說吸煙區比較方便

but~旁邊一點點就是街道~人來人往的吃飯實在有點小怪

照例點了打拋肉.跟河粉還有炒高麗菜

這次的涼拌我們挑了我愛吃的雞肉

菜名我忘了~"~!!!不過就是小小塊的雞肉加上檸檬還有一點辣

然後用生菜包著吃

還滿不賴的^^~

不過我們還是剩下了不少...本來嘟嘟說要打包

可是本人的詭異心態

吵著他吃了一大堆讓他無法打包~哈

吃飽後就逛逛夜市消化消化嚕

墾丁夜市還真是神麼新奇東西都有

而且還會一直更新跟上腳步

呵呵~

慧慧因為墨鏡被海先生搶走的關係~所以就去買墨鏡

老闆還是一樣毛燥爆炸頭戴著那比臉還大的招牌誇張墨鏡

我也買了紀念品

買了搞笑的魯雞爪.香蕉.霜淇淋的鑰匙圈^^~

哈~作的還真是超像的

逛了很多攤位跟紀念品店~

超多人在賣夏威夷花的飾品~因為很適合墾丁吧

逛完後我們還去了出火

大嘟還很心機的偷偷買了仙女棒

等到了下面時才掏出來

雖然我對鞭炮這類的東西敬謝不敏

還是小玩了一下~給慧慧拍著照

亂玩了一通還給他拿來排字

看這裡的星星

都好像沒有第一次看時那麼多

是因為之前都是快冬天的時候來的關係嗎

路上吹著墾丁微涼的風...一切都好靜

去完出火

就去7-11買買宵夜要打發的東西嚕

(結果發生了讓我起狂的事一一''')

我們起先把車停好後就進去挑東西

後來要離開時

發現我們的車子被一群毛頭的一堆摩托車包圍住

前面又有一台車

後面有一個人站在那

出不去=     =++

秉著小耐性我等待了3分鐘

因為他們跟我們同時間出來應該要離開了

結果人果然陸陸續續的離開

可是剩下零星的幾台

結果就在我們開始要移動離開時

一個女的還從我們的左側緩緩的走到我們車子前方找他們朋友開槓

由於我已經不想等了

所以想說叫嘟嘟按喇叭警告他一下讓他知道我們要移動了

結果一叭後

這女的竟然

還是慢慢的走而且還一直用很機歪的表情瞪我們

煞那間我火了~!!

我停了3秒~理智線~啪的一聲~

我完全沒經過思考幾乎是下意識腦袋停止的狀態下

搖下車窗罵人

而且整路無法停止

怒到一個滾的地步

結果是一口一!!!!!!!!!我嚇到車上的人............

還是後來因為不知道怎麼開民宿的後門+慧慧安撫了一下

所以才...........停住

我知道這樣不是很優秀

可是馬的就是給他超級火大的

因為我覺得我已經有為你著想了為啥是這樣的態度

真是他媽的

每想到那個機歪的臉就滾~真想跟他pk一場

硍...


回到房間沒多久

謀凍頭的大嘟很快的就呼呼睡著

剩我跟慧慧在聊天

陪他喝了點酒(可是百分之95都是他在喝一一!!)

聊了很多

是我很享受的聊天感覺*^^*(開心)

而且他還有爆料呢!!哈哈哈~果然事悶騷的天蠍座隱藏的超好的

不過他喝的有點小多

結果一一吐了.........

哈~而且我還看著他吐

整個我就只能說~超級man

因為他的吐法真的是此生少見

整個哭卸超優的~首先掀起馬桶蓋

把一隻腳跨在馬桶上...一手撩起頭毛...另一隻手ㄋ

伸出食指然後對準喉頭之後

瘋狂戳戳戳~重點是通常要連續戳戳戳

然後就撲拉的吐

吐完一攤...最讚的ending就是ㄎ ㄡˊ~ㄆㄨㄟˋ(男人吐痰的聲音)

哈哈哈


 

結果我們聊到了凌晨4.5點才睡

隔天睡過頭=口=!!!超出了退房時間

ˊˋ真有點不好意思....

老闆沒打電話來催連問都沒問像沒神麼一樣

ㄏㄏ~~~

離開了民宿~我們就要去我們這次的精隨地點

土地公公廟嚕^^~~~天氣還出奇的熱ˊˇˋ

我跟慧慧都求了籤~問的都是事業

只能說...還滿準的...ㄎㄎ...

好像剛好有很多地方的人來進香的關係

一堆鞭炮聲>""""""""<

離開了這我們還去吃了海鴻

就回高雄嚕^^~~~~~

而且回到高雄才下雨~小幸運~

只是這次沒拍神麼照片,不過也好啦不然有人又會拍個不停

又是一次成功的小出遊~哈哈

墾丁~下次見了(口波!!)

 

 

上一篇:潛下去

下一篇:感冒的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