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1 02:50:59深海藍

感冒的秋天


 

最近的生活除了上班還是上班

有了工作卻多出了更多的煩惱

也多出了更多的變化

當然更沒辦法像以前一樣天天做自己開心的事跟娛樂

我想這陣子唯一期待的事除了休假就是秋天的到來吧

秋天的氣味

想到就讓我覺得莫名的興奮

還有那涼爽適宜不黏膩的風

可是我左等又等...似乎沒好好接到那氣味

秋天就偷偷摸摸的到了

而我一一''也感冒了...

鼻子塞的跟神麼一樣

神麼味道都聞不太到了

我心愛的葉子芬多精的味道

我想這是我一整年最期待的味道了

也因為感冒...不太能吹風下班了也只能乖乖滾回家擤鼻涕

真的給他差的

莫名其妙的感冒

難得我已經有好一陣子沒感冒的說

喉嚨痛的要命

感冒症狀卻還沒真正的大顯威風

想到就阿雜

整天頭暈暈...還是要繼續上班...無力...

我最愛的秋天阿...>0<

上完明天就可以放假了...真希望感冒可以快快好...

不然秋天就要跑走換上冬天了...

嗚...嗚...我的秋天

等等我吧

上一篇:夏天的尾巴

下一篇:發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