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5 04:12:18深海藍

發胖



我竟然

發胖了

事情就發生在我工作之後沒多久

不知道是因為生活比較正常點還是因為上班沒煙抽的關係

吃多了一點

結果就發胖了

整個就超不開心的(泣)

4年從沒超過的數字

現在不只超過了

而且還有無法降下的趨勢

嗚嗚...

而且明明就有盡量少吃了

卻還是一樣ˊˋ

肉肉越來越多的在跟我招手(真想殺了他們)

看來是真的要認真減肥了

可是又常常會嘴讒ˊ0ˋ

還是因為年紀大了

新陳代謝慢了...是在警告我大吃大喝快樂宵夜的時光沒了嗎...

我的食物ˊˋ...

是誰跟我說工作之後會瘦的ˋˊ

騙人

明明就會胖

ˊˋ打擊...

連我哥都發現了還說看你的粗腰還有那肥肥的屁股:::::˙口˙:::::

一一他自己明明就沒受到哪去

被他說更不爽

氣死我....

 

我要瘦啦!!!

還我原來的體重ˊˋ

我保證我會少造口業的

........................................................

上一篇:感冒的秋天

下一篇: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