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9 07:23:56深海藍

潛下去

一一"某人說我的新聞老舊了
也該換換新的ˇˇ....老舊的東西比較有價值咩

趁著今天休假
小小的犧牲我的寶貴睡覺時間

來交代 一下我最近的流水帳吧
結果才一開上來
竟然一口一’’

變了

為啥新聞台變成我的部落格了
為啥變成我很不熟悉的新版了

這是啥鬼啦

我是有沒有那麼久沒上來一一a



很久沒打新聞了
是因為我最近都沒啥在開我自己的電腦
不是用自己的電腦打就沒有圖片可以用

應該說我沒什麼自己一個人的時間吧
我喜歡一個人安靜的打安靜的說
 
 
新版的可以新增表情符號還有字體大小跟顏色呢
感覺好像ㄐㄐ通一一''
雖然可愛度好像還有點....
BUT...沒魚蝦也好嚕

找到工作前
覺得心情過於飄渺陰暗不太想打那麼灰暗的心情
找到工作後
卻覺得每天的時間不夠用
放假的時間不夠多

總是矛盾吧ˇˇ

人就是如此

對於時間對於環境總是有太多的挑剔
是身為人的毛病還是動力

天知道~人總是不滿足中的一族吧

上一篇:新聞

下一篇:夏天的尾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