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4 04:59:17深海藍

阿伯...對不起

今天騎車回去的時候

在中華路看到一個阿伯

在牽摩托車...

那個阿伯白髮蒼蒼

感覺年級已經滿大了

今天的風又滿大的

覺得它好可憐~””~

有股衝動...想過去幫他

就故意慢慢的騎

看著他...

可是..我又不會兔車

要怎麼幫ㄋ

後來就想說可以叫他先把車放著

我載他回家阿

想了一大堆

最後我還是沒行動>””<

我是俗啦啦...沒哪種勇氣

就只能一路上慢慢的騎

又一直看後面

覺得好愧疚ㄒ..ㄒ

我這樣會不會有報應阿

ㄨ....

阿伯..對不起啦

原諒我這個俗啦>0<|||

上一篇:我的鼠鼠

下一篇:^^祝大家檢定順利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