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3 00:52:37深海藍

我的鼠鼠

之前朋友幫我要了2隻楓葉鼠

一隻叫米果(同學取的)

一隻叫ㄐㄐ(朋友取的)

為了他們...我洗好了找到了魚缸

起先他們很不習慣

因為魚缸是透明的

沒甚麼隱私的

看的見外面的世界

卻出不去

所以他們一直焦躁的跳跳跳

後來

我用紙盒...當他們的小房間

放了進去...可是

之後..他們就一直躲在盒子裡

都不出來了

我都看不到他們

有點不爽= =就把他們的盒子剪短

可是他們把木屑跟面紙搬進去包起來(好賤)

還是看不到...

每次伸手進去想摸摸他們

米果就會一直ㄐㄐㄐ的叫

到昨天...甚至咬我(好痛)

氣死我了...怎麼那麼凶

我就跟他槓上了

一直用手指戳戳戳

pk了30分...他殺紅了眼

還跳躍式的攻擊我

惹惱了我...可惡阿

我拿的毛巾把它抓起來

決定好好懲罰他

想了又想

它那麼小隻...不能打

就把它關警閉好了

拿了一個塑膠圓筒

把它丟進去...給了他一些木屑跟食物

後來怕他感冒還給了衛生紙

唉....希望他會變乖一點

不然到時要屈服的還是我>””””””””””<

還是ㄐㄐ最乖

胖嘟嘟的..不吵不鬧..一直吃

明天回家拿無敵風火輪給你玩^^

上一篇:虛脫的一天

下一篇:阿伯...對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