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7 23:30:52Richard

五月手記4

 
最近室友養了一隻小貓咪,黑白的毛色讓人想到紐西蘭無際的綠野碧水之中,一邊哞哞叫一邊嚼著青草的乳牛,因此是貓咪被叫作乳乳,或是芝麻湯圓,而我則喚牠叫Oreo,想像牠眉間的白色條紋,是黑濃巧克力夾心餅乾中香純的奶油。

小貓咪時常會寂寞地看著我,或者攀到籠子上可憐地喵喵叫像是想要人陪牠玩,這時我就會拿逗貓棒或是用手指跟牠玩抓抓的遊戲,雖然小貓咪會用爪子抓抓也會咬咬,可是感覺只是癢癢的,彷彿溫暖而親密的觸碰。

原本還擔心喜歡貓和養貓是兩回事,但如此看來我似乎是適合養貓的。我此生的夢想之一便是能夠養隻可愛的貓,而今夢想實現了,真是可喜可賀。


 

上一篇:五月手記3

下一篇:五月手記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