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30 17:36:36淡淡

Winner金秦禹

最近中了winner的毒,可是身邊的朋友都只看韓劇不追偶像,沒人能分享實在很無趣啊~~~其實我也從未追過偶像,笑稱青春少女時沒做過的事,現在因為winner要重返少女時代嗎?只能說這幾個孩子真的很有魔力!!不過老實說是不太一樣的,基本上跟當初看三胞胎一樣的心情,一樣都是姨母(咦?)的視角,而且同樣是通通都喜歡,無法選擇偏心那一個!!所以就依照年紀來介紹,希望熱度能維持到全部介紹完,哈~


大哥-金秦禹


初印象是在半月朋友裡,事實上所有的成員都是在那個節目中認識的。

粉紅色頭髮的JUJU老師就是對秦禹大哥的初印象,很偶像團體的感覺,可能對於長得太漂亮的男生無感,所以對於這個人,就是停留在看過的印象。再來是看了Winner TV ,全員陪著大哥回家那一段,這段非常打動我,出身韓國全羅南道新安郡荏子島的金秦禹是團體中的大哥,在他們還在WIN比賽的時候,就說過贏了要一起去大哥家,所以在他們出道前的Winner TV節目中安排了這一段。

小島青年去首爾闖蕩,現在要成為藝人出道了,帶著自己團體的成員,一同回到了島上,誠摯邀請村莊內的老人家來看他們的表演,也親手做了食物招待,中間大哥還遇見了青梅竹馬的朋友,雖然感覺羞澀,但閃亮亮的眼睛一直盯著女孩看,純樸的女孩與即將要變成偶像的小時候朋友,哈~很有故事性的想像呀~

從他們幾個在搭船前去市場購物,把那些賣菜的婆媽逗得好開心,到晚會上熱唱老人家愛聽的歌曲,唱到村長都說就唱通宵吧!!這和舞台上的偶像團體很不一樣,他們真的是好可愛的大男孩! 秦禹最後對著漁夫爸爸念著自己親手寫的信,讓我也忍不住想掉淚!!

年紀輕輕就離家去首爾當練習生,還是他們組合中最久的練習生,在後來Winner TV陪著旻浩回家那裡,居然說是他首次外宿,來首爾就只有住在宿舍裡。除了宿舍就只有公司練習室的的小島青年,是懷抱怎樣的明星夢,才能堅持挺過練習生生活的辛苦,在眾多練習生中倖存了下來,他說他也曾經受不了而逃跑過,但是接到要他回去的電話,大哭著然後還是乖乖回去了!

在團隊中,除了長得帥(說是門面擔當,但是我覺得他不帥是漂亮,漂亮到裝扮成女孩,都比女生還美),他並不出色,也是winner中唯一沒寫歌的成員,因為弟弟們的天賦才華,感覺他都被忽視了,但是他是最努力的。聽說都不睡覺在努力練習,怕拖累大家,他自己說過少睡幾小時又不會死,不能耽誤他人的人生! (但是孩子呀!不睡覺真的會死的!!)

年紀是大哥。卻感覺像是忙內?是需要被照顧的小鹿斑比!!在日本迷路的那一段影片,真是笑死我了!居然有人路癡成這樣!!結果現在參加新節目出國錄影,讓人感覺很擔心,國際迷路兒童可是要平安回來啊~~ 但還是很高興,終於開始活躍,開始有個人的活動了!!

對了!差點忘了說,他有養兩隻貓,長得這麼漂亮的人,居然養了兩隻我覺得很可怕的無毛貓(斯芬克斯貓),而且是就算得吃過敏藥也要養的狀態,是真的很愛貓,也或者說因為他們在這麼高壓的娛樂圈中,需要寵物來療癒光鮮亮麗背後的寂寞吧!!

少了一位成員,增加了主唱份量的大哥,這次的兩首歌都表現得很好,我想大家都會看到他除了門面之外的光芒了!! 

上一篇:WINNER

下一篇:Winner 李昇勳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