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14 16:15:55淡淡

WINNER

起初是無意中看到,一個韓國偶像男團WINNER化身幼稚園老師,帶領一群小朋友的節目。心想韓國果然很愛搞育兒節目啊!由於先前對韓綜育兒節目有著好印象,所以就稍微看看,不過對於偶像男團,一向是沒啥興趣,尤其是花花綠綠的頭髮,以及奇裝異服的打扮,可說是已經心存偏見地有一搭沒一搭的看著,覺得沒有超人回來了與爸爸我們去哪裡療癒人心。儘管看得不認真,但知道了這個團體名稱WINNER,還有他們當老師時的名字。

知道名字後,看到新聞時就會稍微注意,應該是從有成員退團那兒開始,引起我的好奇,於是倒回去了解他們的故事~

【維基百科的介紹:

WINNER,為韓國YG娛樂在2013年透過Mnet生存實境節目《WIN:WHO IS NEXT》所推出的男子音樂組合,也是該經紀公司繼2006年BIGBANG後第二組男子偶像團體,2014年8月17日以SBS《人氣歌謠》作為出道舞台以及正式出道日。最初成員包括金秦禹、李昇勳、宋旻浩、姜昇潤及南太鉉,並由姜昇潤擔任隊長。2016年10月12日,YG娛樂公布南太鉉因心理問題暫停演藝活動,同年11月25日宣布退出團體,自此以四人組體制活動。】

從殘酷的生存實境節目開始,11人分兩隊競爭,贏的隊伍立即出道。身為TEAM A的他們獲得了WINNER名稱,得到了出道機會,籌備專輯又花了一段時間,尚未正式出道就有了名氣,首發專輯的成績不俗,但是活動卻很少,網路上一堆不滿公司將他們冷凍的言論,後來輸的B隊也正式出道,被批評比較受寵?然後又有退團風波?公司官方說法是該成員從一開始就有心理問題,可是後來變成四人的WINNER回歸同時,該退團成員也成立公司,自己搞音樂?光粗略看這些就覺得故事好精彩,更別提去了解每個人的歷程了…

曾經看到有人說:「動人的故事比動人的音樂還要引人入勝...」我想我也是被努力朝夢想前進的大男孩故事所感動,進而喜歡上WINNER吧!儘管對於花花綠綠的頭毛,還有那前衛的造型,仍然不能接受(老人家沒有粉絲濾鏡,哈~),但是這次的兩首歌都好聽,希望他們能莫忘初心,在競爭激烈的圈子中,從此更加發光發熱吧!

WINNER - 'REALLY REALLY' M/V

WINNER - 'FOOL' M/V

下一篇:Winner金秦禹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