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07 11:43:19淡淡

Winner 李昇勳

小獅子-李昇勳 

 

帽子老師是半月朋友中,我最欣賞的一位,感覺很有領導能力,後來知道他有一個YG企畫組的李次長的外號,就不用再多說,他的人格特質與魅力了。(其實是因為懶,寫到第二位就卡關是怎樣?) 

 

原本只看他的外型,還以為是國外長大的孩子,沒想到是正港的釜山男兒!他曾說過,初次參加甄選時履歷上照片的地方,用畫圖的方式,並不是要標新立異,單純只是沒有錢去照相!這些孩子真的都是辛苦過來的呀! 

 

明明是團隊中腦筋動得最快,點子多反應也快的孩子,但很少有上綜藝的機會,之前唯一單獨上的綜藝節目~吃睡吃,是自己寫企劃書跟社長爭取來的。而這次兩首歌曲中我很喜歡的FOOL,這首歌的編舞,就是我們小獅子。舞跳得好,還會編舞,真是多才多藝!!他讓粉絲感到最窩心的地方,就是會透過各種平台與粉絲溝通,也企劃了昇昇TV,果然擔得起李次長這個名號。 

 

看似瘋瘋癲癲的他,居然膽子很小?還會害怕小蟲子?實在很反差,另外他養了一隻叫做Haute的小狗,可愛歸可愛,但是那隻狗的排便訓練實在太差了吧!?四處大小便,牠的昇勳阿爸真的很包容,只因為是在他孤單寂寞實帶給他安慰的所在,寵物療育人心的功用在此。

 

 在團隊中不是最帥,但是十分有魅力就是他!看到粉絲說的一句話,不管你是因為誰而入winner的坑,最後的終點都會是李昇勳!果然這位才是高手啊!

 

上一篇:Winner金秦禹

下一篇:Winner 宋旻浩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