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07 11:54:48淡淡

Winner 宋旻浩

MINO-宋旻浩 


所有成員都要從半月朋友開始介紹,畢竟我最初是因為看了這個節目,才知道這個團體的。

 

看到很多人都是因為宋旻浩而喜歡上winner的,而我對他的初印象就是candy老師,明明長得最帥,卻不得小孩子的緣,在小朋友的世界裡,親和力十足才比較有人氣吧!所以人氣最高是我們擁有小鹿斑比眼睛的JUJU老師,而這位宋先生的外表實在太...一直在想不出該用甚麼樣的形容詞?就是看起來長得帥會讓女人傷心的壞男人模樣,哈~但他明明就是一個阿呆啊~

 

再次注意到他,因為羅PD的節目,加入第三季的新西遊記的宋村傻,看到網路上一致好評,說一定會笑到美叮美凍,但我還是沒有看,直到看到他的綠藻頭莫名其妙被剃掉,變成一個......又是一個說不出形容詞的模樣,只能說是會讓粉絲崩潰的造型,但是看久了,居然也習慣,果然是人帥真好,什麼造型都能駕馭。 (其實應該截圖,就不需要說明,大家能一目了然,但基本上只有一個因素-懶呀!)總之,看了節目,知道他因為打賭而被剃頭,乒乓球的能力差,但是意外有個宋神指的神奇能力,讓節目十分勵志,告訴觀眾千萬不要做無意義的打賭,說錯話可是要付出代價的!!

 

他在團隊中擔任的是rapper的角色,基本上我應該是不喜歡這樣的音樂類型,所以居然會喜歡上winner,自己也感到很神奇。他的嗓音非常有魅力,他的故事非常精彩,在成為winner之前,也是走了好長的一段路啊~但沒想到成為winner出道之後,還是坎坎坷坷,雖然他已經算是成員中個人活動最多的一位,但他也說在他單獨活動的時候,想到成員會覺得抱歉!這樣有義氣的孩子,怎麼讓人不喜愛呢?

 

另外他的時尚,是在winner中我最不懂的,聽說他和隊長都迷上了改造衣服,還從大哥那邊收到了裁縫機這項禮物,但是他在節目中現場改造的那件衣服...只能說孩子你高興就好,多會一項技能是好的,哈~

 

我喜歡他和南太鉉合唱的Pricked,是他自己作詞作曲的,這首歌又讓我對他印象大加分,原來吸引人的不只他的外型,以及那豐富的表情與阿呆的村傻形象,音樂的部分也是很棒的,建議在夜深人靜的時候聽聽這首歌吧!!

上一篇:Winner 李昇勳

下一篇:Winner 姜昇潤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