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07 17:00:00淡淡

Winner 姜昇潤

隊長-姜昇潤

 

隊長允尼老師可能是我在半月朋友裡最沒有印象的一位,可能因為我沒有從頭到尾每集都看,好像正好看到他生病沒有出席的時候,唯一印象是個頭毛很亂的孩子。雖然我不太喜歡染成奇奇怪怪顏色的頭髮,但現在他染成銀白的髮色,莫名覺得很適合。

 

說過winner的每個孩子我都喜歡,特別是看了他們一路走來的故事之後,隊長姜昇潤是隊員中最早有名氣的孩子,當初他以一首本能在選秀節目中獲得關注,當時有很多公司找他,但是他選擇會把他當作練習生看待的公司,這個選擇讓他成為現在的他。也許有人覺得當初應該選其他公司,可以直接出道的,但是我覺得這樣的磨練對於他來說,未必是件壞事,而且還蠻佩服這孩子的選擇,也許他本人也曾後悔過這個選擇,但是當初那個看起來就是一個自戀小屁孩,到如今的他,真的差別很大,雖然很多人都為了他沒能單獨出道而覺得惋惜,還有他成了winner之後,只為了團體寫歌曲,不再為自己寫歌,果然是心心念念Winner的隊長大人啊!

 

沒有出現活動的期間,所謂的空白期,其實是對歌迷而言,對於他們來說還是一直在作曲,一直在工作,一直在做準備,準備以最好的面貌出現在歌迷面前。看過他們說的一句話,不是要做贏過別人的音樂,是想要做能撫慰人心的歌曲!我覺得比起一直活動一直出歌,準備好才出擊,其實也不賴,只是粉絲們真的要耐心等待罷了!

 

一開始沒有注意到他,到後來卻越發掘越顯魅力,這好像是winner中每個人的特色。最近聽了他在中國節目上演唱的中文歌,五月天的溫柔,哇~很標準的中文,可想而知他下了多少工夫,他們去日本活動時,也是他的日語最好,聽他們說日文,真的很奇妙,我的日文都忘光光了!

 

今年變成四個人的winner,回歸的兩首歌曲,都是隊長的創作,他說他是針對成員的特色而寫的,真的很厲害呀!曾經看過別人唱Really Really的影片,覺得還是我們winner唱才好聽,隊長真的很了解成員,也創作出適合他們的歌曲,難怪能獲得好成績!度過了成員退團的危機,所以咱們忙內隊長真的很棒!!繼續加油吧!期待新作品!

 

 

上一篇:Winner 宋旻浩

下一篇:花漾青春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