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11 21:47:56淡淡

花漾青春

花漾青春 全系列 我都看過, 是後知後覺台灣電視播的時候才看到的。

一開始看的是冰島篇, 他們去看極光! 帶給歡笑的是身穿出席頒獎典禮禮服,帶著塑膠袋出發的 姜河那 ,在這之前沒有看過他拍的戲, 其實到現在也沒有完整看過他的戲, 但是連一同看的老媽,也像叫自己人一般的河那河那地叫, 多麼有親和力 , 7旬老人家也看得懂!4位音樂劇出身的演員,有過苦日子經歷, 製作單位給的少量旅遊經費,居然到最後還有剩, 看他們每天提著裝著食物的塑膠袋跑來跑去, 到最後還捨不得丟棄! 彼此間有著豐富情感,所以整個路程都充滿了歡笑。 冰島篇是花漾青春中,目前我心中排行的第一名。

再來看秘魯篇, 三位大叔去馬丘比丘, 這回出遊的是大叔,是音樂人, 彼此也認識多年, 難得藉由節目有了一同旅行的機會, 不會因為是大叔而降低的節目可看性! 馬丘比丘也非常值得一看!

接下來的寮國篇,是我覺得比較沒意思的一季, 雖然成員中有老媽口中,三餐家的浩呆奴隸, 但由於有個聰明的傢伙,騙過製作單位,刷了自己的卡, 以至於到了最後也有剩下錢可以買紀念品 ,或許因為走的是歐美人士喜歡的行程玩法,不對我的味口吧! 不過老媽覺得他們最辛苦,因為這節目就是以要最少的經費,所以都選擇在當地的旅遊淡季出遊,遇上了雨季,常常都濕答答的, 還夾雜了黃土水,感嘆只有青春才能這樣遊玩!

有跟上韓國播出時段看的是1988的非洲篇, 衝著有寶劍, 就不用多說可看性吧!? 但是其實當時我並沒有看完,而是後來陪老媽看電視補完的。 雖然有寶劍,但是老媽心中留下印象的,是褲子裂開的胖子,還有穿著紫色女用背心的高個兒。 非洲幅員大,所以他們在車上的時間非常多,但是他們又沒有像冰島那四顆石頭那麼有趣, 不過最後的瀑布還是很壯觀!

這4個地點,可能未來也沒有機會去,但是跟著他們走一遍也是非常有趣的! 然後再度印證了我曾經說的,只要人對了,去哪裡並不重要! 對味的旅伴絕對會為行程加分的!

#花時間作文
#只是為了說明多期待winner的花漾青春
#從昨夜歡喜到現在
#持續到下個月嗎

上一篇:Winner 姜昇潤

下一篇:winner花漾青春EP1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xiulian1993 2019-05-20 20:14:58

陽痿早洩、持久助勃、壯陽補腎,持久液、壯陽藥首選專賣店:http://www.yequw.com  客服咨詢LINE:yequ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