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08 17:13:26淡淡

winner花漾青春EP1

看完了期待己久的花漾青春winner篇,反倒沒有太大的感覺,大概所有的感動, 已經在宋神指得到這個機會後,到預告出來當下,達到最高點! 節目一如預期好看,知道羅PD團隊的功力,知道winner會做得很好,所以沒有出乎意外的驚喜,哎...真是個難討好的觀眾!(但是卻看了三遍...)

要綁架 已經知道自己會被綁架的人 是困難的事 ,知道 他們辦到了,剩下的只是看過程而已,在這個網路世代,沒有瞞得住的秘密,劇透得差不多,也就沒有意外的驚喜,可能就是這小小的遺憾吧!

看著他們認真拍攝假的廣告, 聽著一遍又一遍的island, 看到出現澳洲的地圖,字幕打上馬上就送你們去, 替他們覺得辛酸又好笑。咱們隊長還以為會有筆廣告收入,跑去買了好多新衣服,還有Mino難得在這假廣告中,造型真的很帥 ,不是看不懂的時尚,也不是阿伯形象啊!

片頭加上新西遊記的動畫配合,真的好可愛! 一開場就讓人覺得開心,勞師動眾的綁架過程後,真正開始旅遊,出機場的那一片晴朗天空 ,就跟當年去澳洲時,也一直貪婪的看著天空的我,看到的一樣!

搭計程車擔心跳錶金額,到了旅館櫃檯遇到韓國人的開心,去買日用品時,花了2塊買洗髮精,卻花了2塊半買多力多滋, Mino不是村傻呀!他跟哥哥們說這韓國也買得到的,可惜哥哥們都不聽他的話,那時候姜總務為什麼沒有跟著去呢? 這些旅遊中的點點滴滴,才是花漾青春的可看之處呀!

期待看著接下來真正開始旅遊的故事!

上一篇:花漾青春

下一篇:Winner花漾青春EP2

日本藤素 2019-12-20 15:35:16

感謝分享!

http://www.yyj.tw/

xiulian1993 2019-05-20 20:30:43

必利吉P-force口服早洩藥:http://www.yequw.com/goods-68.html 超級威爾剛助勃延時雙效合一 客服咨詢LINE:yequ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