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18 00:06:41淡淡

Winner花漾青春EP2

本來EP2的感想,打算就以FB這則打混過去的~

【在看花漾青春winner篇之前,曾經透過文字回顧了記憶中其他篇,當時就知道這次新西遊記外傳的花漾青春,即將成為我心中花漾系列的第一名。
第二集開始,果然滿滿的旅遊,太喜歡藍藍的海天一色,還有可愛的澳洲短尾矮袋鼠,看別人去旅遊,也能是這麼療癒的事。
#真實的本色演出
#穿囚服住監獄旅舍
#放隔天的漢堡能吃嗎
#偶像運動會出演禁止
#隊長是極限職業 #管錢 #人體導航 #不受控哥哥們
#和Quokka自拍是困難的事
#四位終於都跳傘成功
#雖然會有腳軟的時候 #有會幫忙拉你一把的同僚 #有前來迎接的朋友】

身為花漾系列的忠實觀眾,這次的意義不同,因為其他篇,對出演成員大多不熟悉,對於winner,功課做得很足(上學時這麼認真就好了),對於每個人的性格與故事略知,所以在看節目時,除了樂趣加倍,又常常多了些心酸。

比如在EP1中,因為一下飛機順利抵達預約的旅店,遇到語言相通的韓國籍櫃檯職員,採買日用品的超市也順利找到,當時他們除了表示自己很幸運外,還說了一句:『這麼順利,實在不像我們了。』知道一路走來故事的,應該都沒有忽略掉這看似閒聊玩笑的一句話。

EP2的重點之一是「大哥跳傘成功圓夢記」,節目組有稍微簡略介紹了,為什麼他曾經跳不了傘的故事,但看過當初那段影片的人,應該是更清楚的,當時的他有多麼失望。而這回原本因為跳傘費用太貴,而打消念頭,說出『不能因為我的幸福,而花那麼多錢』,讓人想起他也曾經說過『不能因為我,而毀掉其他人的人生』。一直以來被說是winner的顏質擔當,好像除了那張臉,其他沒有可說的?但是他非常努力練習要彌補自己的不足,這樣的心意,弟弟們都是知道的,所以後來弟弟說出寧可自己不跳,也要給大哥去跳...當然最後會議的結果,要跳就4個人都要跳啊!所以我們才看得到那麼漂亮的藍天碧海,啊啊啊啊啊~

EP2播出後,出了一則新聞,是關於MINO的,看著新聞文字,也會讓人想哭。MINO比起其他成員,個人出演節目的機會是比較多的,這次也是他在新西遊記節目中,爭取到全體一起出演的機會,也因為這樣,相對於其他成員,他跟製作組的人都很熟,但製作組說他在花漾青春和新西遊記裡,展現的面貌卻有所不同,讓製作組看到了他大人的一面。其實不只在這個節目裡,不難發現他和成員們一起時,是比較不說話,讓成員們表現的,懂得縮小自己,去成就他人,難怪去哪兒都能惹人疼啊~ 所以哥哥們也才會說,我們是為了Mino,才來參觀博物館的,因為對哥哥Line來說是難懂的展覽,卻是熱愛畫畫的他的心願。

本集的另一個重點:「和澳洲短尾矮袋鼠自拍」,相信很多人看了,也好想去那座島~西澳的羅特尼斯島,比起極限運動的跳傘,可愛的quokka,才會是我想去那座島的理由。只是這些孩子啊~什麼叫做不管quokka拍成怎樣,我們拍得好才是重要的!?果然在照片裏,每個人的眼中都只有自己啊!!!
持久液 2020-01-13 14:52:25

很讚的分享~~~


http://www.yyj.tw/

壯陽藥專賣店 2019-05-21 20:07:02

陽痿早洩、持久助勃、壯陽補腎,持久液、壯陽藥首選專賣店:http://www.yequw.com  客服咨詢LINE:yequ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