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26 01:39:11

回到台中...

因為我們要做論文的實驗,所以我們這組的三個人都留下來了啊!

留在台中比回高雄好,因為比較自由,也不用受拘束,我喜歡降子!

因為在家就會有晚上不能出去的感覺,很不好!雖然只是爸媽擔心我

們而已...就是喜歡留在台中嘛!!ㄏㄏㄏ....因為我們這次的實驗失

敗了!所以要重做,要等到下禮拜二才能做,要連做四天,就可以回

家過年了!應該算是好的吧!又可以讓我多留在台中一陣子了!不過

....昨天去,在洗東西啦!不知道是我自己的身體不好還是怎樣,頭

很暈....很想吐的說,幸好沒多久就可以離開了!今天去是去打掃的,

因為機車的系主任要看啦!之後就真的要做我們的論文題目了......

加油囉!大家都一樣,因為大家都留下來做了啊!

花....好久不見的說,你說你2-4要下來跟我一起回高雄的喔!

要來喔!我等你喔!這個禮拜六、日我應該會跟大家出去玩吧!

想出去玩啊!之後要玩的時間就沒有那麼多了啊!你也要加油喔!

我知道你也忙,研究所不是那麼好讀的,我懂!要加油喔!我一直

在為你打氣的喔!康八ㄉㄟ.....
2005.1.25(對發票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