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2-24 20:43:00女伶

阿嬤的日記

第一次寫台語歌^^大家的感覺??^^

在經過多少日子的等待.......
愛...........再也沒有盡頭......
           2002/1/31
---------------
  台語歌寫得好,就會有著國語歌所沒有的力量,那是更貼近生活的情感,而這樣的嚐試,也在這個過程中,留下了一種感動……屬於我自己給予自己的感動……




阿嬤的日記(詞曲:靈)

阿嬤有一本冊 常常看伊在那翻
伊講黑是少年時的感情債
用山盟海誓綁著的話

日日夜夜過 月娘入窗來作相陪
夢到你講愛我彼這日 目屎流未離

我會 等你 等你 等你
不管你在叼位
春天的花接著天公的雨水
替阮哮歸暝
我會 等你 等你 等你
不願乎命運作弄
環境所迫將咱拆分離
我會堅心等落去

思思念念的 一字一字寫在內底
相信我付出的所有代價 攏會隨風飛

我會 等你 等你 等你
總算你返來團圓
那有一工 咱頭毛攏白去
我還猶原愛你
牽手行到如今 咱頭毛攏白去
我還猶原愛你

阿嬤有一本冊 常常看伊在那翻
伊講黑是少年時的感情債
用一世人守著著的話


上一篇:

下一篇:謝謝你.老伯伯